close

 

 

謝謝正妹中途林小姐和她的男朋友,這幾天對貓咪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。

去看貓咪時,貓咪用極信賴的眼神看著二位,害我覺得自己很像壞人><

林小姐請別難過,我會好好照顧貓咪的!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貓咪在晚上10:40抵達家裡。

有聽說讓貓咪到新環境時,要先開籠子讓牠決定何時開始探險,有的貓會龜一整天不出來,我們有點緊張。

這小傢伙不知道是膽大還是不怕生,一打開籠子半個身體就鑽出來了。可惜相機當時不在手上,很想寫「開箱文」XD

 

喝水時的確如中途預估的,對打氣幫浦沒啥興趣。豆豆用懷疑的眼光看很久,決定不喝= =

後來把幫浦拿掉之後,就很自然的喝了。

昨天豆豆一直探險,爬來爬去鑽來鑽去,還到我的衣櫃裡面踩來踩去。累了出來吃幾口,又繼續玩。

飼料碗擺在棚架上,豆豆喜歡坐著吃;而我們放水的盒子較高,所以擺在地上。

確定豆豆吃飯的狀況後,想去買新的碗。

 

豆豆不只膽大,還非常愛玩!

之前在愛貓園買了一支很廉價的玩具,50元前端一條長長的貓尾巴那種玩具。原本還笑琪琪,說那種東西連我看了都不想玩。

IMGP2724.JPG     

結果豆豆第一天來就玩瘋了!!

大創的貓抓板也是第一天就被拆爛,附有木天寥粉的貓抓板讓豆豆愛不釋手,連啃帶滾的玩,一下子就爛光光。

  IMGP2726.JPG

 IMGP2738.JPG  

 

我還要買10個!!!

 

大提籃裡頭鋪滿了墊子,還放了兩隻軟軟的娃娃,豆豆倒是沒興趣。

IMGP2737.JPG

一直到床上踩來踩去,擠到我們兩個中間睡。眼睛張開時,被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瞅著,都要崩潰了。

一整晚就被踩來踩去,擠來擠去,不時伴隨著幾聲無聊的「喵」(兩個人陪牠玩到一點......活力旺盛天吶)

 

但睡覺前,我們很擔心還沒上廁所的豆豆。

林小姐有先告訴我們貓咪的習慣問題,覺得我們用豆腐沙不太妥。昨天我們好擔心他不習慣,會憋壞身體,都要衝出去買貓砂了(可是半夜一點也沒人開門...)

我們捏捏牠的小肚肚,感覺漲漲的,就帶著他去貓沙盆外。

我把貓沙盆打開,他雖然進去,但是沒什麼要上廁所的慾望,於是我就用手扒沙子,讓牠知道這東西也是貓砂。

琪琪在旁邊按摩他的肚肚,刺激牠的膀胱(最好知道在哪啦XD)

扒了很久的沙子後,豆豆好像突然開竅了,就進去蹲著。

蹲了一會後......

 

>////////////<

 

尿尿了!!!

 

終於!!!!

 

終於可以睡了Q口Q

 

睡夢中感覺到牠踩來踩去,喬舒服的位置睡覺(最舒服的地方是琪琪的跨下XDDDD   她說他快熱到睡不著了~"~)

 

半夜五點,琪琪怕豆豆肚子餓,爬起來找豆豆,開了一個罐頭給牠吃。

胃口超好,飼料吃的差不多了,罐頭也能吃光光!

 

現在因為房間太亮,躲到我衣櫃去睡覺了~

IMGP2729.JPG

IMGP2732.JPG

IMGP2740.JPG

IMGP273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cal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